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之窗 > 正文
安阳航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11月22日上午,安阳航校主要领导带队,由办公室、安保处、运动一处、机务处、基建能源处、公寓膳食处组成的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对校区展开全方位的防火消防安全大检查。

  安阳航校深刻吸取安阳市凯信达 “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弦、守好责,抓紧补短板、堵漏洞,举一反三,未雨绸缪,警钟长鸣。

  检查组重点对校区老旧电线线路、库房存放管理,油料危险品存放、重要目标防范、盲区角落等进行了隐患排查,发现了机库后电线线路零乱、校区卫生清理角落不彻底,库房存放不正规、安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学校领导当场要求立即整改隐患风险,逐条找准责任部门下达整改通知书。









  学校主要领导强调,全校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夯实安全责任,狠抓责任落实,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警钟长鸣,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