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中纪委五次全会和总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精神,3月16日上午,安阳航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学校廉政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学校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纪委书记冯金平宣贯中纪委五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学习总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内容,传达安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随后各支部纪检委员先后发言,对本支部(处室)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和梳理,并提出防范和化解意见。冯金平总结指出,大家梳理出的廉政风险点,下一步要在制度落实上下功夫,要多措并举,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于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过程,正确运用“四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冯金平对2021年学校纪检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