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凝聚航校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计划,12月16日上午安阳航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张俊铭同志以及副校长、纪委书记冯金平同志,带领党办工作人员,赴学校党委派驻第一书记的柏庄镇靳小庄村进行走访慰问。 




  在靳小庄村委会,张俊铭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驻村第一书记孙国明同志以及靳小庄村委会送上慰问品,听取了孙国明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和靳小庄村委会的班子成员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俊铭校长表示农为邦本,本固邦宁,助力乡村振兴是航校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为切实解决靳小庄村的实际困难,接下来将为靳小庄村尽量协调一批体育健身及周边设施,尽力为靳小庄村的群众广场建设提供支持。 



  靳小庄村委会主任十分感谢航校对靳小庄村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航校的大力帮扶和驻村干部的不懈努力下,靳小庄村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百姓的生活幸福指数也有了显著提升。
  张俊铭同志指出驻村干部的努力工作和艰辛付出为靳小庄村的乡村风貌、经济工作带来了新的变化、注入了新的活力,体现了驻村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同时这也离不开干部家属以及靳小庄村委会领导班子的理解和支持。群雁高飞头雁领,未来驻村干部需要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付诸更大的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伟大的乡村振兴事业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