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12月10日上午,安阳航校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新版《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宣贯,对新安法增加的17条,修改59条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其中包括新安全法十大亮点-突破与创新,企业安全生产保障十项新规,企业安全生产基本要求等内容。通过学习、宣贯新安法,使全体职工全面了解了新安法的主旨精神,深刻理解了新安法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领悟到了新安法修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今后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宣贯会最后,谢勇副校长做了总结,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对新《安全生产法》一定做到早掌握、会运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共同努力,力争让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有大幅的提升,为提高飞行训练、通航业务、地面保障等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基础的安全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