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房屋公开招租公告(十一)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字体:

发布单位: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218

招租单位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房屋位置

运动员公寓B138

房屋基本情况

位于运动员公寓地下一层,面积30平方米。

租赁期

2

租金参考价

底价为每平方米6/天,付款方式为一次性付清。

报名起止日期

2024218日至2024224

承租人应备条件

及承诺

 

1.  意向承租人为企业法人或自然人。

2.  房屋使用用途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北京市城市管理要求和奥体中心相关规定。

3.  严禁转租、转借、转让给第三方,严禁以合作、合资、股权转让等形式变相转租、转借、转让给第三方。

4.  严禁引进餐饮、洗浴、会所、歌厅、夜店、商店等经营项目。

5.  承租房屋水电费、制冷费、取暖费等配套费用由承租人自行按时缴纳。

6.  承租方只能进行简单装修(墙面、地面和设置工位等),满足基本办公需求,《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房屋租赁管理办法(试行)》(奥体字〔2023226号)

意向承租人报名时

应提交材料

 

竞租人按照公告规定的日期及地点,索表报名。报名前,竞租人应自行到现场察看竞租资产,充分了解该资产的现状。身份为法人的竞租人须持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非法定代表人办理的,还需提供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法人印章的授权委托书;身份为自然人的竞租人须持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并保证其真实完整。

联系地址

运动员公寓物业监管部办公室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

64941829 王石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