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07 来源: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字体:

党委办公室负责中心党的建设、群团组织建设、宣传和体育文化建设等工作。负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与管理、党员教育与管理、场馆文化建设、共青团青年工作、工会工作、扶贫攻坚工作等。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总局党组的决定,落实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负责党务文件的接收、传阅、整理归档和保管工作。

二、负责中心党建工作。根据中心党委的工作要求,制定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学习教育方案,撰写党委工作总结、报告、通知等。

三、负责党委的日常工作,组织党委会议、中心组学习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教育学习,撰写党委会议纪要。

四、负责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

五、负责中心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督促、指导各党支部组织、制度和纪律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与管理。

六、负责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发展、转正及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好党内统计及党费收缴工作。

七、负责中心宣传、信息发布、舆情监测、文化建设等工作,做好中心网站、园区公共广播管理工作。

八、负责中心工会、共青团、妇女组织建设工作。

九、负责扶贫工作,按照党中央和总局党组扶贫工作要求,做好对口帮扶、定点扶贫及援疆援藏工作。

十、负责中心党委、团委、工会印章的管理工作。

十一、完成中心交办的其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