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转作风 树新风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国家奥体中心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字体:

     913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在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体育总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总局系统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梳理防范各类风险,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中心内部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中心党委书记林晓华,副主任张红霞、柳屹、张征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各场馆及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专职书记参会,各支国家队领队线上参会。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政治优势,也是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把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全面、深入、系统地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本部门工作落实,严明纪律,落实重大事项请假报告制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改进文风会风,规范办公秩序,强化保密管理,落实作风建设管理责任。

会议要求,要持续做好转作风、树新风,抓好事前会商工作,切实改进文风、会风,努力提升办文、办会质量;切实解决管理上的宽、松、软、工作中庸、散、懒等问题,对照自省自查,大力调动部门工作积极性;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严守财经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防审计廉政风险;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松劲情绪,强化检查监督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