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奥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传达落实总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字体:

     95日上午,奥体中心党委书记林晓华在“讲规矩 守纪律 促备战 保安全”专项教育活动上,向中层干部传达了92日总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杜绝松劲心理、“躺平”态度,警惕抗疫疲劳,轻敌思想。


下午,奥体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林晓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张红霞、柳屹出席会议,联防联控工作相关职能室处参会。会上分析中心当前疫情防控所面临的形势,各部门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排查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梳理漏洞,研究部署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侥幸心理,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单位的监督检查工作,督促落实进入场馆、承租单位等区域二次扫码等制度;非必要不出京,做好休假职工异地流动报告工作,及时准确做好疫情排查工作;落实外来人员封闭管理工作,及时掌握人员信息;重点人员和干部职工及早完成全程疫苗接种等等。

会议强调,一是要看好门,严格落实好东南门、北门及食堂戴口罩、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结果、一米线等措施;二是要看好赛,做好国家队出访参赛行前疫情防控教育工作,队伍外赛外训期间严格按照总局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及时掌握队伍转训信息。此外,要摸底园区举办赛事人数规模等相关情况;三是要看好物,落实好快递消杀、冷链食物接收、车辆流线等相关疫情防控规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