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备战参赛 > 正文
国家女子曲棍球队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0 来源: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字体:


2024年3月8日,国家女子曲棍球队于即将前往澳大利亚珀斯外赛外训之际在上海崇明体育训练基地喜迎三八妇女节,并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张斌到场参加,并为队伍做行前动员。

3月8日上午,国家女子曲棍球队队员在训练结束后收到了由奥体中心经济公司筹措发放的节日慰问品。张斌副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女曲队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嘱托队员们在外训外赛中认真学习技战术,争取提升自身比赛水平,为即将到来的巴黎奥运会积累经验、调整状态。


3月9日上午,女曲队员们举行了行前最后一场队内训练赛。赛前,张斌副主任代表中心向女曲主教练安南颁发了国际曲联2023年度最佳教练奖奖杯。他向安南教练表示祝贺,鼓励她再接再厉,在下一阶段的备战中打好基础、迎战奥运。安南教练对队员们说,这份荣誉不是属于一个人的,更是我们这支队伍共同努力的结果。队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全身心投入备战,在巴黎奥运会中展现风采、为国争光,争取赢得更多荣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