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备战参赛 > 正文
中国男橄获伦敦国际锦标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字体:

正在英国集训的中国男子橄榄球队日前参加了在伦敦大黄蜂橄榄球俱乐部举行的伦敦国际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并以41负的成绩获得亚军。

 

共有12支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中国队都是在下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由替换上场的队员完成逆转,分别以20192219击败莱布林小丑队、英国迪纳队。小组赛第三场,中国队实力占优,以507大胜温索克斯队,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中国队再遇莱布林小丑队,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打成1414平,下半场对手体能下降,中国队依靠充沛的体能仍然保持着极高的攻防节奏,达阵两次,最终以2814赢得比赛。

 

决赛对手七人蒂斯队实力强劲,开场对手就把握住中国队的防守漏洞先下一个达阵,然后一直保持着球权,上半场以170领先。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对方把握机会两次达阵,最终中国队以031失利,获得亚军。

 

结束了英国七人制超级系列赛后,中国男子橄榄球队将留在英国继续集训,此次比赛是一次以实战检验队伍训练成果的机会,而队员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的赛场表现比亚军成绩更值得肯定。

 

  (转自《中国体育报》2022711日第0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