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 正文
2015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联合承办单位招标及赞助合作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中国马术协会官方网站 字体:

         2015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是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中马国际马术运动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马术赛事,全年共设四站比赛,分别为上海站、北京站、大连站、广州站。其中上海站、北京站、大连站为国际马联二星级比赛,广州站为国际马联三星级比赛。

    为了提高中巡赛的办赛质量,提升赛事的影响力,加快赛事的社会化和市场化步伐,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中巡赛(北京站、广州站)联合承办单位,招募中巡赛赞助合作企业,希望与有实力、有经验的联合承办单位,以及与有意向的赞助企业,共同打造马术精品赛事。

    比赛时间及地点:

    联系人:周卫国

    联系电话:010-68862587

    

 

中马国际马术运动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三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