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剑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党委办公室 字体: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统一部署,8月7日上午,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对中心的巡视整改工作做出部署,进行动员,提出要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孙为民、季道明、蒋国锋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季道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此次巡视整改的重要文件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孙为民传达了陈希同志在总局巡视反馈大会上的讲话;中心副主任季道明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对体育总局党组反馈意见;中心副主任蒋国锋传达了苟仲文同志在总局巡视反馈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孙为民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中心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总局党组有关巡视整改的部署和要求,结合中心实际,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紧抓落实,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严明纪律,认真自查自纠,梳理问题,举一反三,按照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上报具体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推进情况报告。严守保密纪律,及时请示汇报,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巡视整改实效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