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召开协会和国家队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协会和国家队服务保障工作,自剑中心于3月12日下午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协会和国家队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郭洪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办公室、党办、人事部、财务部、行政部、场馆运行部、科训部、经营部、现代五项和马术训练基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提高会议效率和质量,使服务保障更有针对性,中心已于会前书面征求了自行车、击剑、现代五项、铁人三项和马术五个运动项目协会的意见与建议共计31条,并分别进行了充分沟通。会上,中心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与前期沟通情况提出了建议方案,中心领导班子现场办公,解决相关问题。

中心主任郭洪峰强调,要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的原则,有利于国家队的原则,依法、依规抓好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加大力度推进国家队服务保障的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主动深入到运动队进行调研,切实做到为国家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