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现代五项协会负责人调整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社团改革,加强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12月8日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了负责人调整会议。

  自剑中心副主任、原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秘书长蒋国锋同志主持会议。他首先向参会人员就此次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负责人调整的目的进行了说明,随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表决。方娅(女)、张斌和沈克俭分别以全票当选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和秘书长

  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新任主席方娅在会上说:“感谢各位同志的信任,也深知肩上责任重大。”她表示将从三个方面做好今后的工作:一是深化改革,理顺关系,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努力工作。二是瞄准东京,聚焦备战。将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认真研究备战思路,大力创新训练方法,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力争东京再创佳绩。三是团结协作,共创辉煌。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整合社会资源,精准发力,共同为中国现代五项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郭洪峰作了讲话,他表示,新协会要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依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做好协会和国家队的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他还提出,新协会成立以后,要与中心加强协调,做好衔接,让改革成为推动现代五项发展的新动力。首要任务就是做好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认真贯彻总局党组以备战促改革,以改革强备战的指导思想,真正把改革红利转化成奥运成绩。中心与协会发挥合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共同发展现代五项事业,为建设中国特色体育强国做贡献。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同志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