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剑中心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1023日和31日,在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下,自剑中心主任郭洪峰、党委书记、副主任王宣庆、副主任贺凤翔、蒋国锋同志分别带领中心干部职工和在京集训的运动队赴北京展览馆集中参观学习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回顾砥砺奋进、成就辉煌的五年,展望新时代更加美好的未来。

展览以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和呈现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中心干部职工和运动员们被五年来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激励,在“体育事业生机勃勃”的展板前,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特别是看到钟天使和宫金杰在里约奥运会夺冠时佩戴的头盔进行展览时,感到由衷的激动和振奋,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