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剑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027日下午,自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副主任、党委书记王宣庆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季道明、蒋国锋出席会议,中心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党委书记王宣庆、副主任季道明、蒋国锋分别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和总局苟仲文局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总局苟仲文局长对体育总局系统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总局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

王宣庆同志对自剑中心对下一阶段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的报告等重要文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积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深刻认识和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伟大的划时代意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投入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的新征程中。

三、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积极响应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动员令和号召中去,全面落实总局党组和仲文局长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所提出的各项要求。

四、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各部门、各支部要领导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一定要认真组织好本部门、本支部的学习,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固定学习时间,确定每次学习的主题,确定领学人,做好学习讨论的记录,将学习贯彻讨论的情况及时上报党办。已经进行改革的协会、在京集训的运动队也要进行全覆盖学习。中心将于十一月中旬召开各部门学习研讨会并将每周四下午定为中心集体学习时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