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剑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在继3月3日中心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后,中心于3月9日又组织中心中层领导干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新闻摘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考察北京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王宣庆主持,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季道明出席了会议。

王宣庆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对体育事业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是对我们体育工作的鞭策,也是挑战,更是责任。王宣庆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按照总局要求,深化改革,统筹谋划,做好顶层设计。

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竞技体育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强项更强,补齐短板,全面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结合中心项目,潜优势项目要争金夺银,落后项目也要争取突破;如何补齐短板,需要更新观念,创新机制,充分发挥社会和市场机制作用,早谋划、早动手。

三、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下大功夫做好青少年体育、群众体育和后备力量工作,保持项目可持续发展。

四、各项部要在部门内组织学习,大家一起学,一起出谋划策,把各项工作谋划好。(吴健/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