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剑中心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赴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党委办公室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精神,增强中心青年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更加全面深刻理解自身岗位责任与义务,提升运用法治方式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水平。7月14日,自剑中心团委联合中国体育仲裁委员会党支部共同赴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旁听了职务犯罪案件庭审全程。


参与本次庭审旁听的约有数百名来自二十余个不同单位的人员。庭审全程约一个半小时,公诉方与被告及其辩护人围绕案件进行了证据交换、质证、陈述等多个环节。中心参与庭审旁听的青年干部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普法公开课,通过零距离、面对面观看庭审,深刻感受到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的重要性,将以案为鉴,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