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承冬奥精神、提振作风士气—— 自剑中心党委、团委赴首钢园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党委办公室 字体:

5月5日上午,为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形式内容,根据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自剑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季道明率领中心党委委员、团员青年近20人赴首钢园开展“传承冬奥精神、提振作风士气”参观见学活动。


首钢园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滑雪大跳台项目的比赛地,也是多个冰上项目的训练基地,见证了中国人在滑雪大跳台项目夺得2枚宝贵的冬奥金牌。同时,首钢园本身成为奥林匹克运动推动城市发展的典范,也是工业遗存再利用和工业区复兴的典范,诞生的多个网红打卡地吸引众人前来参观。



在北京首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四军等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高线公园、滑雪大跳台、三高炉和陶楼厂史馆等首钢园的地标性建筑,感受了昔日炼铁工人的艰辛和毅力,又领略了老工业园区乘着奥林匹克的东风实现旧貌换新颜的奋发活力,进一步体会了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自剑中心党委委员和团员青年受到极大的启发和鼓舞,为做好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的备战训练和保障服务工作,进一步开拓进取,推动中心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