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自剑中心召开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党委办公室(纪检审计办公室) 字体:

3月9日下午,自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体育总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心主任季道明传达了高志丹局长在总局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副主任闫克彤传达了《体育总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中心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深入动员部署,确保传达学习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总局党组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作风建设是促进体育行业健康发展,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自剑中心备赛参赛、服务保障、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中心班子对专项治理工作负总责,中心各部门、相关项目国家队负责人是本部门专项治理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抓好落实,聚焦总局方案中4方面13个问题,结合《自剑中心加强作风建设对照检查清单》中指出的6个方面的问题,对照个人在作风方面的具体表现,制定有效措施,有力有效解决问题,保证专项治理工作起到实效。

中心纪委将对专项治理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同时将专项治理工作成效纳入年度考核和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对推进工作任务不力、专项治理效果不佳的,将采取责令整改、通报批评、约谈部门“一把手”、部门有关负责人等方式进行处理,问题严重的将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