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 正文
2019年全国滑水锦标赛在湛江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12月1日,为期3天的2019年全国滑水锦标赛在广东湛江湖光岩风景区圆满落幕。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的11支代表队参加,72名运动员在回旋、花样、尾波、赤脚、双人技巧、跳跃和特技跳跃等项目上劈波斩浪,一决高下。与去年相比,参赛队伍增加了2支,参赛运动员增加了20多名。

经过三天的角逐,各个项目冠军均有所属。江西庐山西海队的钟俊杰和湖南南国雪都队的蒋慧分获男、女子花样冠军;乐山沙湾队的雷东昇和江西庐山西海队的龚浪波分获男、女子回旋冠军;湖南南国雪都队的袁金亮和蒋慧分获男、女子跳跃冠军;东莞澳比斯队的张德良和成都市龙泉驿队的段振坤分获男、女子尾波冠军;云南绥江队的田野和余彤分获男子赤脚冠军;王梦瑶、雷东昇、祝应龙组成的乐山沙湾队获特跳冠军;云南绥江队的依火伍佳莫和邹杰搭档获双人技巧冠军;乐山沙湾队的雷东昇和湖南南国雪都队的蒋慧分获男、女子全能冠军;成都市龙泉驿队获尾波团体冠军;湖南南国雪都队获三项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承办。

湖光岩风景区位于湛江市区西南18公里处,园区内的湖光岩玛珥湖是距今1416万年前由平地火山爆炸后冷却下沉形成的玛珥式火山湖,湖深400多米,湖面积2.3平方公里,为世界罕见的两个玛珥湖之一。我校位于湖光岩景区内训练基地,建有船库、码头等设施,湖水清澈、湖面宽广,为滑水等水上运动项目提供了极佳的训练场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