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 正文
2018“湖光岩杯”全国滑水锦标赛在湛江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10月27日,2018“湖光岩杯”全国滑水锦标赛在湛江激情开赛。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的9支代表队,50多名滑水运动员对各奖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经过3天紧张的比赛,15个项目的冠军各有归属,比赛在观众们的喝彩声与运动员们的欢呼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联合承办,吸引了上千名观众现场观赛。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姚新培指出,近年来,湛江潜校积极把湖光岩玛珥湖水域优势融入到滑水项目中,以体育项目发展推动训练基地建设,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湖光岩训练基地已成为目前我国条件最好的滑水训练基地。本次比赛落户湛江,为湛江城市品牌建设做出了新贡献,湛江良好的体育发展氛围,也促进了滑水项目的发展。

湛江潜校对本次滑水锦标赛高度重视,组织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副校长彭明石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滑水运动处处长莫东松担任组织委员,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项目主管朱志娜担任宣传委员。临时党支部在赛前召开了支部大会,对参加本次滑水锦标赛的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1、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完成好比赛任务;2、比赛期间佩戴党徽,表明身份,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3天的激烈角逐过后,男、女子花样冠军分别被江西庐山西海队钟俊杰、湖南南国雪都队蒋慧夺得;男、女子回旋冠军分别由广东队陈忠文、湖南南国雪都队黄美丽获得;男、女子跳跃冠军分别被湖南南国雪都队袁金亮、湖南南国雪都队蒋慧收入囊中;男、女子尾波冠军分别由香港队罗伟声、四川沙湾恒涛队段振坤获得;男、女子赤脚冠军分别由四川沙湾恒涛队田野、四川沙湾恒涛段振坤获得;四川沙湾恒涛队祝应龙、江碧航、李思雨组合夺得特技跳跃冠军;四川沙湾恒涛队杨刚、王湘组合夺得双人技巧冠军;男、女子全能冠军都被湖南南国雪都队袁金亮、蒋慧收入囊中;湖南南国雪都队以总分5125.0的成绩夺得团体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江西庐山西海队、广东队获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