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 正文
2017年全国青年7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在湛江潜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2017年12月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承办的2017年全国青年7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在湛江潜校圆满结束。

此次共有7支队伍133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分组按照2016年锦标赛成绩蛇形排列:A1、B1、A3,其余4队抽签落位。12月2日至3日经过2轮16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山东队获得冠军、青岛队、济南队分获亚军、季军。

湛江潜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要求各处室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从场馆、食宿、器材、安保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有力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后得到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的肯定和称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