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 正文
第19届蹼泳世锦赛中国蹼泳队斩获6金凯旋
发布时间:2016-07-05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中国蹼泳队一行23人参加了622日至27日在希腊沃洛斯举行的第19届世界蹼泳锦标赛,在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291名运动员四天八场的激烈角逐中,中国蹼泳队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取得了6枚金牌、6枚银牌、2枚铜牌并打破3项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继续保持中国蹼泳在世界上的领先地位,在中国蹼泳史上又写下辉煌一页。

奖牌得主具体如下:

舒程静获得女子100米蹼泳金牌;

祎婷获得女子400米蹼泳、800米蹼泳、1500米蹼泳3枚金牌;

陈思佳获得女子400米器泳金牌;

池骋获得男子400米器泳金牌;

许艺川获得女子100米器泳银牌;

舒程静获得女子200米蹼泳银牌;

童振搏获得男子400米器泳银牌;

祎婷获得女子400米器泳银牌;

舒程静、袁雅琪、刘思敏、许艺川获得女子4×100米蹼泳接力银牌;

舒程静、辛沛遥、祎婷、许艺川获得女子4×200米蹼泳接力银牌;

许艺川获得女子100米蹼泳铜牌;

刘思敏获得女子100米器泳铜牌;

陈思佳、孙祎婷打破女子400米器泳世界纪录;池骋、童振搏打破男子400米器泳世界纪录;舒程静、辛雅琪、刘思敏、许艺川打破女子4×100米蹼泳接力世界纪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