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全校女教职工: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向你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过去的一年,你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辛勤耕耘,勇挑重担,默默奉献,撑起了潜校的“半边天”,为潜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坚定信心、主动担当,有的甚至提前结束春节假期,积极参加校内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请缨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在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潜校教职工的巾帼风采。

你们在做好岗位工作的同时,还肩负着或终将承担着生儿育女、相夫教子、赡养亲人的重任,在守护家庭、传承良好家风、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栉风沐雨铸辉煌,砥砺奋进谱华章。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继续展现风采,不断超越自我,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再次把最真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献给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幸福相伴、美丽相随!

 

                                                    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党委

                                                             2020年3月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