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湛江潜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11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率队来到湛江潜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期间考察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湛江潜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湛江潜校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勇,从争创“三个一流”、夯实“五个支柱”、提升治理效能等方面,着重报告了湛江潜校当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党委书记、副校长袁昊然,从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湛江潜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仲文局长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尤其是要将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将湛江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贯穿党建工作的始终;指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湛江潜校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破解改革发展中的困境和难题,力争在体育事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