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校长李勇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按照湛江潜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上午,湛江潜校校长李勇为全校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潜校人勇于担当的主音"的专题党课。国家体育总局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副组长杨光宇、联络员羡桐春出席。

李勇指出,“守初心不忘来时路,记使命方知奋斗方向”,全体潜校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思想上立起来、在工作中用起来,更好地为推动体育强国建设、体育强国既定战略目标实现贡献潜校力量。

李勇强调,潜校人要牢固树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责任意识、怀揣许党报国的坚强信念,在建设体育强国的潮头积极作为,把服务“三大任务”作为工作核心,持续打造区域全民健身示范点,助力发展潜水、滑水和蹼泳项目,对标创建训科医教服“五位一体”一流训练基地,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杨光宇代表主题教育指导组对李勇同志的授课进行了点评,杨光宇同志认为李勇校长备课充分,授课内涵丰富,针对性强,深入浅出,并对我校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巩固前期主题教育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认真开展、完成落实整改工作任务;二是要筹备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工作总结会,作好总结评估工作;三是要将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融入到工作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