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调研组来湛江潜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10月14日至16日,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贾国富局长一行四人来到我校调研考察和指导工作。

15日上午,调研组先后在我校本部校园及位于湖光岩风景区内的附属水上训练基地进行调研考察,了解基地建设、运动队驻训情况考察总局冬季“候鸟”养老活动地点。

1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我校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袁昊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离退休干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的生活服务和政策待遇落实情况,李勇校长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存在的疑难问题。贾局长听取了我校工作情况的汇报后 ,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认为我校底子厚实,干部队伍精神风貌良好,班子搭配强,并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提出意见建议,希望我校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丰富离退休干部的文体活动高质量完成老干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破解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做好新时期的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

党委书记袁昊然代表学校向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继续按照总局老干局的工作部署和贾局长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引导我校离退休干部围绕体育工作大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