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湛江潜校党委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将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安排为当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时间。9月6日上午,湛江潜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党委书记袁昊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袁昊然书记在主持主题党日活动时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讲话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要着力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集中学习结束后,学校全体党员以支部的形式分别开展支部学习,本次支部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学习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缴纳党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