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组织观看精准扶贫先进典型公益电影《南哥》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扶贫干部先进典型事迹和广东省精准扶贫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就,湛江潜校于 5月14日组织学校部分党员干部观看中国首部精准扶贫先进典型公益电影《南哥》。

影片以扶贫使者郭建南为原型,讲述了广州广重集团质检科科长郭建南带领粤西山乡荔潭村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展现出优秀共产党员“南哥”为扶贫工作不辞辛劳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校党员干部们纷纷认识到,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国家战略,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派出数十万干部进驻贫困村、走上田间地头,根据实际因地制宜制定脱贫计划,使数以千万计的贫困人口脱贫并过上富裕生活。中国梦怎样才能实现?在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的指引下,以“南哥”为楷模,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下,以湛江潜校为原点,在各自的岗位上深耕细作、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