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湛江潜校党委因地制宜、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各处室团员和40岁以下青年在综合楼二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欧康平副校长在直播结束后指出,湛江潜校的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像习总书记要求的那样,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