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94-99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国家级专项培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2019年3月26日中午,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承办的99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国家级专项培训在协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顺利结业。至此,94-99期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国家级专项培训班圆满结束,这一批次的培训共有来自广东、海南两省各市县的144名学员报名参加。

中国足协委派的万江鸣、韩金铭、水祎舟、刘宏毅、秦晴飞、黎梓菲、王妍、赵小燕、周维杰、耿建华、门延华等多位讲师为学员安排了内容丰富的理论课和贴近实际的实践课。使广大学员在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对足球有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的同时,个人足球技能也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升。为今后从事校园足球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技能基础。

99期结业仪式上,王峰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对几位讲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通过学习,训练理论和实践技能得到了大幅度提高。耿建华讲师代表讲师做培训总结,希望所有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所学,学有所用,切实增强基层校园足球水平。中国足球学校文化教育处崔钰杰副处长做培训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各项工作,围绕全国青少年足球教练员的培养,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

水祎舟讲师现场授课
韩金铭讲师现场授课
刘宏毅讲师现场授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