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国家级专项培训班第94-95期在湛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94-95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3月2日上午,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承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国家级专项培训第94-95期在协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正式开班。此次开班仪式由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曹宏波老师主持,来自广州、汕头、云浮、茂名、湛江、河源、肇庆、佛山、东莞、潮州等各市县的48名学员报名参加此次专项培训。

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欧康平副校长在欢迎致辞中,对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为我校协办此次培训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所有学员、讲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积极工作、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中国校园足球发展做出贡献,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万江鸣随后代表此次培训班全体讲师对所有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讲师们通过理论教学和互动交流,能让学员们的足球技能有所提高、能让学员们对足球的根本认识有所改变,希望学员们能从中学到先进、实用的教学方法,享受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享受充实的每一天。

中国足球学校文化教育处沈兆处长做开班动员

中国足球学校文化教育处沈兆军处长在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本次培训是为促进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加强广东地区校园足球教练员培养力度,提高当地基层教练员的执教水平而专门设立的。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要珍惜机会,严格按照培训课程学习,全力投入此次培训工作,努力提高校园足球的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引领和带动校园足球整体向前发展。沈处长同时强调,作为基层老师、校园足球教练员,不仅仅是要教授学生足球技能,更要通过足球来向学生传递如何更好地努力、更好地上进、更好地成才等正确的价值观。期盼大家携手努力,共同为中国校园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94-95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国家级专项培训班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