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14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临近春节,为了让全校教职员工过上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节日,进一步落实湛江潜校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管理目标,湛江潜校欧康平副校长带队,组织安全检查小组于2019年1月30日上午对枫丹白露酒店、维也纳酒店及其他学校产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期间,安全检查小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酒店后厨、监控室、配电间等学校产业内安全生产重点部门的应急预防措施、安全宣传教育和春节值班值守制度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存在的灭火器压力不足、防毒面具配备不齐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协调落实,要求有关商户、企业立即整改。

欧康平副校长在检查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监管,督促各商户、企业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清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