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2018年度全员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按照湛江潜校2018年度总结考核工作安排,湛江潜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全体教职员工20191月21日至23日,分别在学校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校教职员工大会和各支部总结会上进行了述职述廉,并接受评议打分。1月28上午学校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至此湛江潜校2018年度全员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考核述职报告一直以来都湛江潜校干部人才管理的重要内容,今年值得一提的是,为持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本次考核重点加强了对中层干部综合能力的考核工作,述职报告过程中要求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作风、工作业绩、团队协作、学习能力等方面实事求是地阐述自己2018年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以及2019年的工作打算在考核结果上,学校努力体现“群众公认”原则,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选人导向,得到教职员工的一致认可。

多年来,湛江潜校通过开展全员考核述职工作,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通过进行背靠背民主评议,拓宽了领导干部与教职员工的沟通渠道,通过表彰优秀典型、树立先进榜样,提升了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为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实现湛江潜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勇校长为获得“先进处室”的处室代表颁奖
彭明石副校长为获得“考核优秀等次”的个人颁奖
李勇校长为获得“先进工作者”的个人颁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