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高级专家休假活动在湛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2018年12月16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组织、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承办的2018年高级专家休假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和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的16位专家及家属参加了此次休假活动。

此次高级专家休假活动以休息调整为主题,安排了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座谈交流等活动内容。专家们在活动中考察了解湛江地区民情,近距离感受国防力量,达到了联谊交流、放松身心、增强爱国主义情怀的目的。

高级专家休假活动期间,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司长张良来到湛江潜校看望各位专家并与专家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对国家体育总局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家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休假结束之际,专家们对此次休假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湛江潜校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承办国家体育总局高级专家休假活动,经验丰富,安排活动形式多样,把湛江地方特色和专家休假需求深度融合,使得此次休假活动成为了一个放松身心、跨界交流、建言献策的平台。专家们深切感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对高级专家的关怀和尊重、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纷纷表示,将会把关怀变为动力,在学术研究、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再创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