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队勇夺7金——第二十届世界蹼泳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以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校长石波为领队、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保障部部长罗冰为副领队兼翻译的中国蹼泳队一行192018年7月14日至20日参加了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市举行的第二十届世界蹼泳锦标赛。经过全体人员的密切合作,团结拼搏,中国蹼泳队取得7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并打破1项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

世界蹼泳锦标赛是蹼泳项目世界最高级别比赛之一。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法国、埃及、哥伦比亚、乌克兰、德国、希腊、哈萨克斯坦等40个国家及地区代表队的45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中国队派出10名女队员、2名男队员共计参加16个项目(其中女子13个项目、男子3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7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位列金牌和奖牌榜第二名,金牌数由上届6枚提高到7枚。

孙祎婷登上400米蹼泳最高领奖台(中)
林雅琪(左)辛沛遥(中)获得100米器泳并列冠军
林雅琪(左)、辛沛遥(中)共同登上领奖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