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开展2018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31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1月30日,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湛江潜校彭明石副校长带领专职纪检监察员、后勤与财务处和潜水运动处等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先后前往综合楼、配电房、潜水馆、对外出租门店,金润假日酒店、阳光健身俱乐部、枫丹白露酒店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检查小组都对其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安全监督,特别是对消防设备管理和建筑施工场所安全做了详细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对能及时整改的,要求当场立即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全面彻底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为持续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