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2017年度全员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1月24日下午,随着2017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掌声中散会,湛江潜校为期4天的2017年度全员考核宣告圆满结束。当天的会议由欧康平副校长主持,石波校长作年度学校工作总结报告,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年终考核作为一种对全年工作的回顾与分析,并从中总结出经验和教训,更好指导今后工作的方式,历来得到湛江潜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每年都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负责考核的具体工作。本次全员考核主要采取全校大会述职、考核评议和党支部大会述职、考核评议两种方式开展总结、评优评先。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参照《体育总局人事司关于做好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由湛江潜校按《湛江潜校年度全员考核和总结的暂行规定》组织实施,中层以下干部职工考核由湛江潜校按《湛江潜校年度全员考核和总结的暂行规定》组织实施。

石波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是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的一年,提出了新时代概念,也是体育总局改革深化拉开序幕的一年,具有重大意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在体育总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号召和带领下,在各处室中层干部的一线指挥下,全校教职员工以高昂的热情、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以高效率、高质量,圆满的完成了体育总局和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得到了总局领导的首肯和相关单位的好评。回首2017年,一路走来,全校教职员工紧紧地围绕学校的工作重心,践行以蹼泳、滑水项目为根本,潜水项目为龙头,医务、后勤、场馆处室为服务保障,以橄榄球、铁人三项项目为亮点,切实转变观念、作风,提升效能,从而实现了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及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并且取得了重大的突破,辉煌的成绩。2018年,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和体育总局既定体育发展指导思想,全力做好各项目发展和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

随后,石波校长和袁昊然书记分别向获得年度“先进处室”、“考核优秀等次”、“先进工作者”、“平安单元”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袁昊然书记向获得“考核优秀等次”的个人颁奖
石波校长向获得“先进工作者”的个人颁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