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电影《冼夫人之浩气英风》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推动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湛江潜校11月23日下午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观看家风家教家训题材廉政电影《冼夫人之浩气英风》。

该电影讲述了冼夫人廉洁齐家、惩治腐败的故事,再现了冼夫人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影响后人,实行严正家教、培养朴实家风的事迹。其中,冼夫人传承给后代的《冯氏家训》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敬祖先,依时祭祀;孝父母,奉养无缺。兄弟皆和睦,夫妻宜相合。宗族不犯,乡邻共处。倡廉俭、戒淫奢、壮体魄、报国恩。常思殉国家之危急,尽心尽忠。”家训中蕴藏着正确的价值观、公平公正的理念和以国家为核心的全局意识也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适应。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都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