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湛江潜校领导到扶贫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8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97日上午,湛江潜校一行三人由石波校长带队前往吴川市长岐镇多曹村扶贫点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多曹村,石波校长首先听取驻村工作组汇报了驻吴川市长岐镇多曹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前扶贫工作的进度、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听取长歧镇、村领导对做好帮扶工作的意见。走访了贫困户,实地察看了今年的帮扶项目多曹村小学修缮项目建设商业铺位出租项目。

石波校长对驻村工作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1、驻村工作组要与村委、镇、市扶贫办加强沟通,畅通信息渠道,要进村入户面对面的谈心,掌握每一户的实情,做好贫困户一对一的帮扶方案,落实具体工作。2、配合长岐镇做好省市帮扶资金(169万元)的投资使用,跟踪落实具体工作,监管好学校筹措的资金9万元的使用,落实到每一户,并办理好相关手续。3、做好今年2个项目的实施,确保任务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