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亚洲潜水学院第二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暨潜水本科专业标准制定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各相关单位、学校、俱乐部、潜水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和广东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拓展亚洲潜水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联系,提高亚洲潜水学院潜水教学培养品质。我院将于2018年3月10日,在广东省湛江市亚洲潜水学院举办“2018年亚洲潜水学院第二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潜水本科专业标准制定研讨会”,希望对潜水人才有招聘需求、对潜水事业发展有宝贵建议的用人单位、学校、俱乐部、公司前来参加。

一、活动内容

2018年亚洲潜水学院第二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亚洲潜水学院潜水本科专业标准制定研讨会

二、举办时间

2018年3月10日

三、主办单位

亚洲潜水学院

四、承办单位

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五、参会须知

各参会单位限额2人。自付往返路费,餐费100/天,住

宿费140/天/间(包含双标或单标)

六、工作日程安排(附表1)

附表1-会议日程安排表

七、招聘意向信息登记表(附表2)

附表2-参会单位信息登记表

八、有意参加此次会议的用人单位,请参照附表2填写完善信息,并邮发至电子邮箱:315861045@qq.com。如有疑问欢迎致电:冯教练:18922082144、 吴教练:18218876785。

欢迎用人单位招聘我校其它专业毕业生!

亚洲潜水学院

201822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