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潜水 > 正文
2019年湛江潜校潜水国家职业资格证全年培训计划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为更好的规范国内潜水市场,保证潜水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2019年国家体育总局湛江潜水运动学校将举办4期潜水国家职业资格证培训班,欢迎大家踊跃报名,请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最合适的开班时间。详情如下:

一、开时间(如有变更,以通知为准)

第一期: 3月17日至23日

第二期 4月14日至20日

第三期 10月13日至19日

第四期 11月10日至16日

二、报名条件

(一)身体条件健康,无潜水运动禁忌症,如:心脏病、羊癫疯、感冒、神经过敏症、气喘、糖尿病、高(低)血压、有关耳鼻疾病等。

(二)热爱潜水运动、关爱海洋环境且具有CMAS一星潜水员(或同级别OW)及以上潜水证书。

三、培训内容

(一)讲授潜水基本技术知识与方法,潜水安全管理,潜水救援组织与实施。

(二)介绍初级潜水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本职责和义务(包含体育法规政策指导、训练理论与方法、生理知识等)。

(三)讲授基础潜水教学的知识和技能,讲授带领和指导潜水的基本方法,介绍组织和引导合格潜水员进行潜水,主持水肺复习等课程的教学方法。

四、提交材料信息

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最高等级潜水证书原件;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免冠蓝底大一寸蓝底彩色照片2张,电子版1张(蓝底,大小3045 KB);报名表1份(与我校联系获取);游泳救生员证书复印件。

注:电子版照片、报名表请提前发送至邮箱1594335461@qq.com,并注明:报名潜水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五、报名咨询

0759-263171018218876785吴教练18922082153(齐教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