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潜水 > 正文
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潜水演练活动在湛江潜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实兵演练于10月22日至28日在广东湛江及湛江以东海空域举行,这次联演分港岸活动、海上演练和演习总结3个阶段,来自中国与东盟十国的8艘舰艇、5名观察员、1200余名官兵参加。其中的潜水演练活动由南海舰队在湛江潜校潜水馆组织开展。

作为本次实兵演练的一项重要内容,湛江潜校在得知南海舰队潜水演练活动需要有关协助的消息后,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当即研究决定,把配合潜水演练活动作为一项军民融合发展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无偿为本次活动提供潜水训练场地、装备器材,指派办公室综合协调潜水演练外场布设及安全警戒工作,潜水运动处负责潜水演练实操场地布设、设备调试安装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潜水演练活动圆满结束后,南海舰队参谋部航保处10月25日致信表示,湛江潜校为本次潜水演练活动所做的工作,受到了南海舰队首长、东盟各国海军领导和参演队员的一致好评,衷心感谢我校为本次潜水演练活动作出的贡献。

湛江潜校常年为南海舰队、海警等部队官兵提供潜水技能培训,在履行主体职责、发挥主要功能的同时,结合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军民融合发展,始终将服务人民军队和国防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