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潜水 > 正文
中国首期CMAS专长教练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湛江潜水运动学校 字体:

为继续推进中国休闲潜水运动的发展,亚洲潜水联合会于5月15日至21日在湛江潜校举办中国首期CMAS专长教练培训班,来自全国各潜水中心、俱乐部以及相关机构共1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设置了包括CMAS儿童青少年教练、CMAS干式潜水服教练CMAS空气压缩机操作教练在内的三部分内容,聘请外籍专家担任主教练与中方教练共同授课,力求给学员带来原汁原味、系统、全面的CMAS专长教练课程。

其中,CMAS儿童青少年教练课程CMAS干式潜水服培训教练课程由法国潜水运动协会CMAS三星教练Laurent BOYER先生(前任法国国家潜水教练、法国最大潜水俱乐部总负责人)授课,主要讲解法国开展儿童青少年课程现状简介,儿童青少年的身体、心理特征;儿童青少年的授课技巧以及干式潜水服救援,干式潜水服使用原理,各种干式潜水服适用环境简介等,引导学员在跨文化交流中建立文化自信,更加适应国际交往与人员沟通CMAS空气压缩机培训教练课程由中方教练授课主要讲解空气压缩机操作原理及操作安全注意事项,各种空气压缩机类型简介及授课要求和技巧等

培训结束后,学员一致认为,在全面深化体育改革之年举办此类专题培训班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授课内容系统深入,权威性高,指导性强,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