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管理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组织申报“体育高端智库(2018-2020)”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政策法规司 字体:

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相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智库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推动科学民主决策,着重开展事关国家体育长远发展的前瞻性问题研究,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14〕65号)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决定启动实施体育高端智库建设,请参照《国家体育总局高端智库建设实施方案》(见附件1)和《国家体育总局高端智库建设申报指南》(见附件2)做好具体的组织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国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相关单位

二、申请条件:在智库所涉领域已有较好的团队和成果积累,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依托学科有优势的单位可组织申报。

三、各申报智库需填写《国家体育总局高端智库建设申报书》(样式见附件3),单位相应管理部门应该认真审核,将双面打印的纸质申请书一式五份,经单位签署意见后统一上报。

四、材料提交:以上材料(需经单位审核同意盖章)及电子文件请于2017年10月31日前送达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邮政编码:100763

联系人:刘桂花,联系电话:010-87182808

本通知在“国家体育总局”网站(http://www.sport.gov.cn/“信息公开”栏目中查找,附件《国家体育总局高端智库建设申报书》可在“文件下载”栏目中下载。

附件:

附件1.国家体育总局高端智库建设实施方案

附件2.国家体育总局高端智库建设申报指南

附件3.国家体育总局高端智库建设申报书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

2017年9月3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