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管理 > 正文
关于发布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政策法规司 字体:

 

关于发布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

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工作,国家体育总局于20175月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得到了各有关单位、有关院校的广泛响应。经过专家匿名评审、项目申报人现场面试等环节,结合体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需要,最终确定立项29项,其中重大项目10项,重点项目19项。现将立项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希望立项项目负责人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的立项要求,认真做好相关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研究任务。

  立项项目负责人请在国家体育总局网站下载《计划任务书》,按照有关要求填写、盖章,并于88日前通过挂号信或邮政快递(EMS)将材料报送至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理论处。

联系人:刘桂花

  话:(01087182808

E-maillilunchu@sport.gov.cn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

  编:100763

  附件1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计划任务书

  附件2立项名单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

                  201772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