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体育产业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2020年全国体育产业处级干部培训班11月3日在线上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出席了开班仪式。
  彭维勇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为全面总结体育产业“十三五”的发展成效、分析疫情对体育产业的影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体育产业管理能力,更好地做好“十四五”体育产业各项工作,本次培训班设置了政策解读、案例分享等丰富的课程内容。
  据了解,培训期间,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牛犁、总局青少司副司长王雷、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北京体育大学教授鲍明晓等人,将分别就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深化体教融合、体育场馆运营改革等内容进行授课与分享。
  本次培训面向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体育产业工作领域处级干部及下辖地市、区县体育产业干部、总局部分运动项目中心、协会产业负责人开放,参训人数近千人。
   (转自《中国体育报》2020年11月5日第2版,原文作者王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