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装备中心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场监管总局决定开展2020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现将具体评选通知转发给你们(见附件)。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标准项目奖、组织奖和个人奖(终身成就奖、突出贡献奖、优秀青年奖),根据奖项推荐数量分配表,体育总局每个奖项可推荐1个参选名额。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和个人按《通知》中申报程序填写申报书,进行单位内公示并向装备中心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纸质版申报材料收取时间截止到2020年7月15日。
       联 系 人:张璐怡 010-87182706朱美倩 010-87182641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3号
       附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0 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装备中心
2020年6月3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