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第三期体育标准化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字体:

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各改革单项运动协会或联合会:

国务院办公厅近期印发的《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明确指出体育强国建设要全面推进体育标准化建设,重点推进基本公共体育服务建设以及运动水平、赛事活动、教育培训等体育服务领域的标准制修订。同时,20196月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十部委印发的《关于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强调通过标准制定强化行业指导与管理。为进一步扩大体育标准化工作影响力,服务单项运动协会改革发展,提升各协会人员开展体育标准化的综合能力,发挥体育标准化在稳步推进各运动项目协会脱钩改革中的指导与保障作用。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将举办“2019年第三期体育标准化知识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1111日(周一)-1115日(周五)(1111日报到,1115日离会)

(二)地点:北京市天坛饭店(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号)

二、培训对象

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各改革单项运动协会或联合会分管体育标准化工作部门干部2人。

三、培训方式及授课内容

培训班采用专家授课、专题研讨、案例分析的形式开展培训教学,共设标准宏观政策、团体标准制修订流程与案例经验交流、标准化如何服务协会改革三方面内容。

四、培训费用

学员培训期间的食宿、学习资料等费用由培训班承担,学员所在单位负担其差旅费用。

五、报名、报到

请各单位于2019114日(周一)17:00前将报名表(附后)反馈至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

请参加会议人员于1111日到北京天坛饭店报到。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体育标准处

人:朱美倩(010-8718264115313368957

传   真: 010-87183961

电子邮箱: standard_zhmq@163.com

附件:1.课程安排

   2.2019年第三期标准化知识培训班报名表

 

 

                                           体育总局装备中心                                                                

                                            20191025

【打印】    【关闭】